林响

专注现生去了,有缘再见

【京维】宅宅和偶像居然是天生一对?!(中)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是我被qcs创倒了所以拖更了好几天,在这里对给我投过粮票的米娜道个歉。

好消息是我改了大纲,篇幅变长了,会分成上中下发,还会有两个小番外?

这次的小番外是京弥的视角。(在彩蛋里)

评论摩多摩多,谢谢!

——

  回到订好的酒店,维德一头扎在床里,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弹。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维德感觉一阵空虚涌上心头——早知道办托运也要把安特带过来了。

  但是没有如果,又累又困的维德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消化今天的不快,独自进入梦乡了。

  一夜无梦。

  “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

  谁啊!一大清早的打什么电话!

  摸起手机一看,屏幕中间明明白白地显示着四个大字——未知号码,不是老蘑菇那家伙。

  再往右上角一看,5%,看起来昨天晚上忘了充电了。

  估计是推销的吧?随便应付两句挂断算了。

  抱着这样的打算,维德接起了电话。

  “嗨,维德。你还记得我吗?”

  “你谁啊你?”维德皱起了眉头。

  好油腻的声音,呕啊。

  “诶,我们昨天才见过呀。我是京弥啊,偶像歌手京弥!”

  “哦。”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的维德却意外地冷静,没有因为他吵醒自己安睡的新仇和弄坏自己周边的旧恨而狠狠地喷他一顿。

  事后回想起来,这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如果通俗点说,就是直接被气傻了吧。

  “所以,你找我干什么?”

  “居然一点也不激动吗……”对面似乎很惊奇,压低声音小声地吐槽道。

  “没事我就挂了。”

  “别挂啊!我不是说过要赔偿你的损失吗?这样,我请你吃个饭,然后咱们面对面地讨论一下赔偿方案,怎么……”

  对面样字还没说完,维德的手机就嗡的一声——关机了。

  “啊,没电了。”

  看着黑了屏的手机,维德磨磨蹭蹭地爬下床,从昨天背的包里翻了半天才找出已经扭曲变形了的充电器。

  在心里把京弥和他的脑残粉骂了个狗血淋头。又去酒店前台折腾了好一顿,错过了早餐时间,才终于勉强给手机充上了电。

  “今天晚上八点半,A市超豪华西餐厅,不见不散哦。PS:记得给我备注哦~”

  此处省略一万字粗口。

  恶狠狠地同意了好友申请,维德往床上一躺,准备直接摆烂到晚上。

  手机屏幕已经碎出花了。

  维德一边垂泪,一边列着损失清单。

  非让那个家伙付出代价才行!

  ——

  虽然老蘑菇人品不行,但也从来没有在物质上亏待过维德。不过维德本人的兴趣爱好实在有些烧钱,所以当他穿着普普通通的衬衣和长裤来到A市最豪华的西餐厅时,周围人的眼神都带着些隐晦的探究。

  不过维德本人也不甚在意,直接按照定位进了包厢。

  “嗨~晚上好~”

  啊!眼睛要瞎了!

  抬手挡住闪烁的霓虹灯光,维德眯着眼睛疯狂吐槽:“你这是办演唱会吗?!”

  “咳咳,不好意思。想搞个炫酷点的登场。”京弥挥挥手让助理撤掉了灯台,扭过头来笑眯眯地对维德说道,“维德,你有什么想吃的菜吗?现在可以点哦。”

  “不了。”干脆利落地拒绝,维德掏出手机调出界面就走上去怼在了京弥的脸上。

  “这是我昨天的损失,你赔完钱我就走。”

  要不是怕你扯皮,我今天都不会来!

  维德很想这么怼过去,但他下线已久的修养在看到角落里的黑衣保镖时又默默上线了。

  “哦,让我看看……”

  京弥还真就用着满屏碎花的屏幕,认真看了起来。

  居然时不时还抬手滑一下屏幕,是看不清吗?这也太认真了吧?!难不成京弥其实是个穷鬼?生怕多赔一分钱吗?

  这样我胳膊会很酸啊喂!

  维德在心里想了好些乱七八糟的,回过神来一看京弥还在看他列出的损失清单,眼神中还透露着一股子莫名其妙的认真。

  真是个怪人。

  比起两个弟弟,维德算得上是十分普通。但他还是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小技能。

  比如耳朵相当好用之类的。

  所以当他向着声音来源望去时,扭曲的钢铁刚刚断裂。

  “快躲开!”

  至于为什么要推开那个讨厌的家伙。

  维德也说不清楚,或许是多年照顾两个弟弟和安特留下的本能,或许是如果真砸严实了对面那家伙的脑瓜就得开花,或许是怕真出事了以后会被对面的狂热粉扒出来骚扰。

  反正京弥的脑袋是保住了,但维德的胳膊也是挨实了。

  ——

  “粉碎性骨折。”医生急匆匆地写着病历,“可能需要手术。”

  “我自己签字就行。”看着杵在一边的黑衣人,维德莫名的一阵发怵。他的右手已经做了简单的包扎,只能用左手画了个乱七八糟的鬼画符。

  手术是全麻的,等维德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

  嗯,单人豪华病房,还是挺不错的

  如果旁边没有奇怪的人在就更好了。

  “你醒啦?”

  “不,我没有。”

  迅速闭上眼睛,维德决定直接装死。

  “真的吗?睡着的人可不会回答问题吧?”

  京弥更来劲了。

  “我的意思你别烦我了!你——”

  湖绿色的眼睛放大到了极致,维德甚至能从那里面看见自己贴满医用胶布的脸。

  “啊啊啊你靠这么近干嘛!你BT啊!”

  “没开灯太黑了嘛,靠近点看得清楚。”

  京弥退了回去。

  “哦对了,你的手机……”

  “你赔我个新的,要菠萝13。”

  “没问题~我已经买好啦。”京弥又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不过我想说的是,之前有人给你打电话。我看备注是雷德,是你兄弟吗?”

  “他是我弟弟。怎么?你不会接了吧?!”

  要是安特知道自己受伤了……!

  “嗯,不过我什么也没说哦。你可以等着回给他们。”

  “算你识趣……”

  接过换好电话卡的新手机,维德又是一阵心绞痛。

  之前存的资源还有好多没传云端呢!

  京弥似乎误解了他的表情,调侃道:“这么怕家里人担心?真是个好哥哥呢。”

  “京弥,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什么事?你说,我一定尽力做到。”

  “能拜托你走开点吗?最好是走到门外直接回你家那种。”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